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市委组织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职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7/1 9:04:12


    根据大整风活动总体安排部署,6月30日,市委组织部组织全体党员冒雨来到闽浙赣皖土地革命战争浙西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职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以此纪念建党97周年

      在西源革命纪念馆前,全体党员瞻仰了雕像,参观了陈列馆,观看展出的图片、画面、实物和革命文物等历史资料。通过阅览资料,大家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卓绝的武装斗争。之后,全体党员参观了麻山“兄弟会”旧址,重走红军当时走过的小路,深刻缅怀革命先辈们走过的艰苦、曲折、伟大的革命历程,每个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深深感受到一个党员的责任、使命、荣耀,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习革命先烈不怕牺牲,对革命理想和事业无比忠诚的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不忘初心勇担当,努力为“活力新衢州、美丽大花园”贡献力量。

据悉,这次活动是市委组织部“大整风”系列主题活动的重要内容。整个大整风活动期间,市委组织部将组织部机关党员干部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开展一次走访慰问、上好一堂主题党课、开展一次民主评议、缴纳一次特殊党费、进行一次党性体检等“六个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丰富党员组织生活,提高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