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我市组团赴东北引才

文章来源:本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1/14 22:23:31
       11月11—12日,我市先后组织40余家企事业单位赴哈尔滨、沈阳招聘急需紧缺的化工、材料、机械、环保、教育等领域专业技术人才。

  本次赴东北系列引才活动,我市招聘单位共提供需求岗位460余个,急需各类专业技术人才800余人。11月11日,我市组团参加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举办的“2017年浙江—哈尔滨人才招聘大会”。半天时间,累计接待求职毕业生495人,登记报名286人,其中博士2人,硕士122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19人,直接达成引进协议14人。

  11月12日,我市首次组团赴东北大学举办专场招聘会,招聘材料、化工、环保等专业技术人才,截止到中午12点,我市招聘单位共计接待求职毕业生100余人,登记报名68人次,其中含博士1人,硕士37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人。
        
                                 
(来源:衢州新闻网-衢州日报 记者:徐双燕  通讯员:胡灵斌  责任编辑:毛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