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集聚区举办海外高层次人才衢州行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1/14 22:21:09
       11月11日上午,“荟聚英才创享‘衢时代’—2017海外高层次人才衢州行”活动在衢州绿色产业集聚区举行,海外创业人才带来的22个项目吸引了众多园区企业、创投机构到场。这也是衢州绿色产业集聚区连续第四年组织人才、项目与资本“对对碰”。

  此次活动共有来自美国、德国、加拿大、日本等16个国家的50位海外高层次人才参加,项目涉及先进制造、电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等领域。“参会的留学人员以博士生为主,水平层次较高,通过搭建精准化、有针对性的产业人才项目资本对接平台,打造人才、项目与集聚区主导产业之间的切合,集聚吸纳一批符合区域主导产业发展方向的‘高精尖’人才来集聚区创业创新。”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衢州新闻网-衢州日报 记者:徐双燕 通讯员:汪耘、翁姝星 责任编辑:毛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