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海外高层次人才衢州行活动开幕

文章来源:本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1/12 22:28:20


       昨日, 2017年海外高层次人才衢州行活动在衢州绿色产业集聚区举行。副市长王良春参加开幕式并致辞,市政协副主席、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祝晓农参加开幕式。

  王良春代表市政府对开幕式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向参加开幕式的海外高层次人才和嘉宾表示欢迎。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衢州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中央和省里对人才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扎实推进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不断健全人才政策体系,先后出台“人才新政30条”“人才新政28条”及配套实施办法。不断优化人才资源结构,累计引进培育一大批的“国千”“省千”专家,及享受国务院特贴、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等专家。衢州“人才飞地”品牌进一步打响,探索出的“工作生活在外地,服务贡献为衢州”柔性引才模式在全国得到推广。衢州不断提升人才平台成效,进一步拓宽人才成长通道,不断创新人才服务手段。为各类各层次人才在衢州实现自身价值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王良春指出,当前衢州正处在加快跨越发展、实现绿色崛起的关键时期,衢州独特的优势和巨大的潜力必将为各位人才提供广阔的干事创业舞台。希望各位海外人才能够关注和支持衢州,为衢州更好更快地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衢州将以更加开放、有效的人才政策,以最大的诚意和热情,欢迎各位人才来创业、合作。

  开幕式上,部分企业与海外人才现场签订意向合作协议。
                                                         
(来源:衢州新闻网-衢州日报 记者:王磊 责任编辑:吾献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