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高屹徐张艳看望首批“衢州市担当作为好干部”

文章来源:衢州组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8/8 9:56:19
      高屹徐张艳看望首批“衢州市担当作为好干部”
      坚决扛起实干担当改革担当勤廉担当
      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衢州实践作出更大贡献

      8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高屹,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张艳看望了首批“衢州市担当作为好干部”。

      首批“衢州市担当作为好干部”突出实绩、勤廉、基层导向,共选树30名各县(市、区)、市直机关单位在强力推进三个“一号工程”、打造十个“桥头堡”等中心工作中敢于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的干部。




      高屹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首批获得“衢州市担当作为好干部”荣誉称号的干部表示热烈祝贺,向在各自工作岗位上默默付出的全市党员干部致以诚挚慰问。他指出,这两年,衢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这是全市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更凝结着大家的智慧和汗水。你们有的奋战在经济建设主战场,狠抓招商引资、项目攻坚,用自己的激情和干劲感动了一个又一个企业主体,引进落地了一个又一个大好高项目;有的冲在改革攻坚最前沿,解决了一个又一个难题、打通了一个又一个堵点,用自己的智慧和付出,为衢州捧回了一座又一座重量级奖项;有的扎根在基层第一线,用自己的真心换取老百姓的安心,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来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崇贤有礼、开放自信、创新争先”的新时代衢州人文精神,充分彰显了新时代衢州铁军的担当和风采。



      高屹强调,市委八届四次全会对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干好三季度和下半年工作作出了系统部署,接下来的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更加繁重。希望大家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以勇敢立潮头、永远立潮头的精神状态,坚决扛起实干担当、改革担当、勤廉担当,不断创造经得起实践、历史和人民检验的新业绩,为加快打造十个“桥头堡”、建设四省边际中心城市、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衢州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领导陈玲芳、郑河江参加看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