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才聚大花园 共建桥头堡丨衢州市举办青年人才圆桌会

文章来源:衢州组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6/28 9:02:41
      6月27日上午,衢州市举办青年人才圆桌会,这是“才聚大花园 共建桥头堡”青年人才发展大会系列活动之一,20多位高校嘉宾、在衢优秀青年人才代表受邀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代表围绕“青年人才与城市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从提升城市品质、加大城市品牌宣传、加强高校引才合作、优化青年人才服务保障等方面,对衢州青年人才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
      衢州市正在全力打造十个“桥头堡”,建设四省边际中心城市,处于重大战略机遇期、经济走势上扬期、高端要素加速集聚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人才,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能承载人才,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能成就人才。要以此次青年人才发展大会为契机,与高校建立紧密合作关系,吸引更多青年人才来衢州创新创业,共同成长、彼此成就。要始终秉持“崇贤有礼、开放自信、创新争先”的新时代衢州人文精神,对来衢青年做好全方位全周期的服务保障,让人才归心、放心、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