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衢州:举办市委党校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文章来源:衢州组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4/13 8:53:42
      4月12日上午,我市举行市委党校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玲芳出席,并作“敢于担当 实干争先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衢州实践精彩篇章”的专题辅导。
      陈玲芳指出
      党的二十大描绘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广大党员干部要主动置身中国式现代化大场景,拿出“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敢于担当、实干争先,争当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排头兵。
      陈玲芳强调
      要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和理论体系,深刻认识到中国式现代化是党领导人民长期探索和实践的重大成果,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本质特征和“五个方面”的重要特征,深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核心要求和“五个坚持”的重大原则,时刻保持战略定力,增强战略主动,确保中国式现代化行稳致远、变为现实。
      要贯通“国之大者”“省之大计”“市之大事”,把牢中国式现代化衢州实践的战略全局,牢牢把握“创新、改革、开放”三大战略路径、“新型工业化和新型城镇化”两个核心支点、市委“10+2”重点工作任务,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在奋力推进衢州实践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要在推动衢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担当作为、实干争先,始终坚持调研开路、敢于担当、真抓实干、清廉干事,持续增强担当斗争精神、担当斗争本领,知重负重、担责尽责,进一步营造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的氛围。
      参加这次开学典礼的共有4个班次300余名市县干部,分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修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培训班、“百名干部进学习小组”能力素质提升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