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来源:办公室(宣传信息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4/7 8:43:09

       4月3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委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省委组织部部委专题学习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晓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浙江考察,时间节点非常特殊,加油鼓劲非常及时,对浙江人民感情非常深厚,对浙江发展的未来期望非常高,寄予浙江“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光荣使命,为浙江发展确立了全新坐标和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市组工干部要以窗口的意识、窗口的担当,以窗口的标杆、窗口的质量来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高水平落实。要深入扎实抓好学习贯彻。要把传达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按照省市委统一部署,组织一次专题学习、开展一轮督查评估、上好一堂专题党课,深入扎实组织全市各级党员干部抓好学习贯彻。要深入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把疫情防控作为检验党员干部的大舞台,健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着力加强班子政治理论武装、政治监督,深化政治把关和政治素质考察,全面推进村社换届“三大行动”,确保基层组织建好建强,持续在从严治党上出实招、下狠劲。要深入扎实服务产业创新发展。要筹备召开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大力实施新一轮人才新政,推进衢州巨化人才一体化发展,深化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五百行动”,实实在在地帮助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解决实际难题,努力为产业创新发展提供最优干部、组织、人才保障。要深入扎实推动乡村振兴大花园建设。要压实责任、厚实保障,深入推进乡村振兴讲堂“五位一体”平台建设,全面实施乡村振兴“五千工程”,组团干部要及时调整、各类人才要全面动员、广大乡贤要主动联系、资金盘子要统筹考虑、重点项目要摸排到位,扎实推进各项重点任务。要深入扎实推进组织工作改革创新。要继续保持改革创新良好势头,紧扣省市委改革重点,深入推进部门模块化改革、乡镇(街道)模块化改革、组织人事“一件事”改革等重点改革任务,以组织部门的改革担当为全市改革大局作出更大贡献。同时要注重加强指导、督促推动,打造一批叫得响的组织工作特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