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2017年度衢州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人选公示

文章来源:本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4 17:27:30

根据中共衢州市委组织部、衢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17年度衢州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衢市人社专〔2017156号)精神,通过个人申报、单位推荐、部门遴选、专家评审等程序,经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现将童树华等12名衢州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人选予以公示(名单附后)

公示期内,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衢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公示对象的个人道德品质、业绩贡献等方面情况和问题。反映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或告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单位印章。

公示时间:201814日至110日,共7天。

联系地址:衢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衢州市西区仙霞中路36号市行政中心4号楼),受理电话:0570-308146813305706121

 

中共衢州市委组织部

衢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14

 

 

2017年度衢州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人选名单

 

童树华   浙江金昌特种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苏伟民   浙江开关厂有限公司

徐水升   浙江同景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叶土良   衢州元立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王定飞   巨化集团

周兆忠   衢州学院

杨宗斌   衢州中等专业学校

     衢州第二中学

张元海   衢化医院

余晓峰   衢州市第二人民医院

吴汉平   衢州市经济特产站

郑苏录   衢州市特种设备检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