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文章来源:本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2/1 11:42:25

  11月30日上午,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任务,胜利闭幕。

  上午9时,大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居亚平、占跃平分别主持。大会执行主席陈新、居亚平、吴国升、李锋、占跃平、诸葛慧艳、俞顺虎、余广宇、朱建华、项瑞良、田俊、章建平、吴育莲、汪晓敏、张国民、陈震宏、林伟民、周金发、郑增林、柯兰、夏菊清、徐元玮、徐中华、徐雄强、章金凤、琚建军、滕晓冰、潘志强、潘廉耻、魏晓莲和林建敏、吴江平、金家福、黄锡南、黄会荣等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市领导徐文光、汤飞帆、吕跃龙,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魏新璋,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叶伟忠,衢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江爱民等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通过了总监票人名单;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依法选举产生衢州市出席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31人。

  本次大会期间,代表们肩负省委、市委和全市人民的重托,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积极贯彻组织意图,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圆满完成了大会选举任务。

  会议要求,新当选的省人大代表要倍加珍惜组织的信任和人民的厚爱,不负重托,牢记使命,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按照新时代赋予人大工作的新要求,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不断加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积极参加代表活动,努力为衢州与全省同步实现“两个高水平”发挥应有的作用。

  会议强调,当前全市上下已经兴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全体人大代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的决策部署,科学谋划、精心组织,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号召,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地维护核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地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紧扣市第七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立足本职岗位,突出重点,聚焦问题,讲究方法,敢于担当,更好地发挥人大履职优势,为衢州成为全省经济新的增长点献计出力。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新要求新部署,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的有机统一,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努力建设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代表机关,更好地代表人民依法行使好国家权力。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加强人大系统党的建设,加强人大常委会、人大机关和人大代表的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政治能力和履职水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为我市加快建设浙江生态屏障、现代田园城市、美丽幸福家园,与全省同步实现“两个高水平”作出更大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来源:衢州新闻网-衢州日报 记者:方利军  责任编辑:毛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