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衢州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作为最大的政治

文章来源:本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0/27 14:28:13
      10月27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就我市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进行专题研究,并就市委常委会带头抓好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提出明确要求。市委书记陈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性盛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举旗定向、指路领航,气势恢宏、大气磅礴,鲜明提出并深刻阐述了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方略、新使命、新征程、新部署、新任务,集中反映了全党智慧、基层实践、人民期盼,是一个具有科学真理性、历史开创性、战略指导性的好报告,是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行动指南,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全市上下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坚持学思践悟相结合,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深入持久学,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真正把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首要的就是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市委常委同志要带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作为最大的政治,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始终做到在忠诚于党的信仰上坚如磐石,在忠诚于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上一贯到底,在忠诚于核心上看齐追随。要带头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阐释好,带头学习和掌握十九大精神,带头赴基层开展宣讲活动,带头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推动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把正能量传递到基层各条战线。要带头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突出抓好有效投资、招商引资、实体经济和新旧动能转换,千方百计把经济工作抓上去,努力干出更加优异的业绩,交出更加漂亮的答卷。要带头落实好管党治党责任,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好干部标准落到实处,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转载自掌上衢州  记者 方利军 责任编辑:林家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