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全市党内法规工作会议召开陈新作出批示

文章来源:本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9/12 16:50:37
      9月11日上午,市委召开党内法规工作会议暨业务培训会,认真学习贯彻全省党内法规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交流近年来我市党内法规工作,对下步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会前,市委书记陈新就加强我市党内法规制度建设作出批示。市委常委、秘书长陈锦标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新在批示中指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长远之策、根本之策。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制度治党、依规治党的重要思想,着力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制度执行,不断加强和提升党内法规工作水平,为建设浙江生态屏障、现代田园城市、美丽幸福家园,与全省同步实现“两个高水平”奋斗目标提供有力制度保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法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准确把握党内法规工作方向,不断提升我市党内法规工作水平。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在统筹推进立改废释、提高制定质量、开展备案审查、强化党内法规执行上下功夫,推进党内法规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压实领导责任,完善工作机制,加强队伍建设,为党内法规工作提供坚强保障,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会上,省委办公厅党内法规专家作专题辅导培训。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和江山市委、常山县委有关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来源:衢州新闻网-衢州日报  记者:柯榕  责任编辑:毛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