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市委组织部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本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8/28 10:34:36

 市委组织部:强化对标对表 全力服务中心大局

  8月25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干部会议,第一时间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全会报告主题突出、目标明确,既是市委坚定不移拥护核心、紧跟核心的宣言书,又是全力做好当前各项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动员令。组织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市委全会部署要求,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真正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会议要求,各级组织部门要对标对表,将全会精神贯彻融入到组织工作的方方面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要聚焦重点,按照市委全会的决策部署,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深化推进干部工作、组织工作、人才工作,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的建设。要务实重干,强化使命担当,结合工作实际,坚持深学实干,进一步继承和弘扬红船精神、浙江精神,全力以赴干出衢州更加美好的明天。


(来源:衢州新闻网-衢州日报  记者:方金   责任编辑:祝金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