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文章来源:本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1/14 22:55:09
        10月27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市各级组织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市组工干部要迅速把全部精力、全部力量都聚焦到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上来,带头学习、研究、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真正把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全市党员干部做好表率。

  会议强调,要保持良好精神状态,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抓好查漏补缺,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紧紧围绕新时代党建工作各项要求,谋划好今后一个阶段党建工作重点,要以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核心,全面提升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夯实我市基层党建工作基础;要以打造省际人才生态最优市为目标,全面强化人才战略支撑作用。

  会议要求,全市组织系统和组工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和工作纪律,系统均衡推进全市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切实把十九大精神体现到做好各项组织工作之中。

                      
(来源:衢州新闻网-衢州日报 记者:王磊 责任编辑:毛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