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南孔聚英才 共赢新篇章丨全市高层次人才迎新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衢州组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1/21 9:26:31
      南孔聚英才、共赢新篇章。1月17日晚,衢州市高层次人才迎新联谊活动在衢时代创新大厦举办。中国工程院院士、浙大衢州“两院”院长任其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国升出席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玲芳为活动致辞。全市重点产业、创新平台、教育卫健等领域高层次人才代表,市、县两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受邀参加活动。
      陈玲芳部长充分肯定我市在高端人才引进、创新平台建设、人才发展生态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向全市广大人才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慰问。在新的一年,她强调要以高能级科创平台和高校院所为带动,以企业为主体,进一步集聚人才、用好人才。同时,希望广大人才胸怀家国、勇攀高峰、深耕产业、建言献策、立德立行,为加快建设具有强大吸引力、辐射力、带动力、引领力的四省边际中心城市提供强大支撑。
      整个活动既有歌唱、舞蹈、乐器演奏等精彩表演,也有西安高腔、书画剪纸等传统才艺展示,均由人才自编自导自演。最后,在一首《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温馨歌声中,衢州市高层次人才迎新联谊活动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