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第三批“千名干部交流互派工程”来衢挂职干部人才见面会召开

文章来源:衢州组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1/6 9:07:23
      1月5日上午,衢州市召开第三批“千名干部交流互派工程”来衢挂职干部人才见面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玲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陈玲芳向挂职干部人才介绍了衢州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并代表市委和市委组织部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各派出单位对衢州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会议指出,开展“千名干部交流互派工程”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干部人才资源倾斜集成,更好服务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山区海岛县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挂职干部人才政治站位高,专业能力强,年轻有朝气,正是衢州最急需紧缺的。大家的到来充分体现省委、省委组织部对衢州发展的高度重视、极大支持。希望挂职干部人才要珍惜机遇,把挂职当作一次政治历练,和基层建立深厚感情,与班子同事团结协作,尽快进入新角色。要珍惜平台,在省“3+10”重大工作和市“10+2”重点工作等中心大局中找准定位,主动作为、当好桥梁,争取更多政策、资金、项目、试点等要素集聚衢州,干好干成一两件有影响力的重大项目、重大改革任务,努力干出新事业。要珍惜身份,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坚决不当过客,涵养务实作风,守牢底线红线,展现勤廉新形象。组织部门和接收单位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服务保障,全力为挂职干部人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创造便利条件。
      挂职干部人才逐一作了自我介绍,一致表示衢州山好水好人好、天时地利人和,未来发展前景可期,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主动融入衢州、合力建设衢州,为建设具有强大吸引力、辐射力、带动力、引领力的四省边际中心城市注入新的更强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