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四省边际人才科创桥头堡工作推进领导小组第四次例会召开

文章来源:衢州组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8/3 9:17:51
      近日,四省边际人才科创桥头堡工作推进领导小组第四次例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国升,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玲芳,市政府副市长李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论述,通报分析上半年人才科技工作完成情况,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
      吴国升充分肯定上半年人才科创桥头堡建设取得的成效,强调要学深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论述,增强推动科技自立自强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加快重大科创平台建设,大力集聚人才科创资源,打造标志性成果,积蓄人才科创势能,全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打赢人才科创桥头堡攻坚战。要加快构建协同创新体系,推进区域协同、产学研协同,不断优化创新生态。
      陈玲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自立自强重要论述精神,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任何情况下都要毫不动摇抓人才和科技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症下药,全面实施“百日攻坚行动”,优势指标争先进位、短板指标全面补齐。要锚定目标,攻坚克难,进一步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完善人才科创政策,推动创新平台与企业组建创新联合体,释放人才科创发展动能。
      李宁指出,要聚焦三季度短板指标,高标准盯目标,全力以赴抓好各项目标任务的高质量完成。要强对接多跑腿,加强与省级部门对接沟通,进一步吃透考核评价的内在逻辑。要看结果强奖惩,进一步营造争先进位的干事氛围,全力冲刺各项指标任务的“全年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