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2022年衢州市市级机关面向国有企事业单位人员公开选调公务员拟选调对象公示

文章来源:本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4/10 22:54:49

        根据《2022年衢州市面向国有企事业单位人员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经过报名、资格审核、笔试、面试、考察等程序,经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研究,确定徐建勋同志为衢州市市级机关面向国有企事业单位人员公开选调公务员拟选调对象。现公示如下:

        一、拟选调对象基本情况

        徐建勋,男,汉族,1980年10月生,大学,中共党员,现任衢州市援疆指挥部项目组组长,市市政公用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正科长级),拟作为衢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四级调研员选调对象。

        二、公示时间

        2023年4月10日至2023年4月17日。

        三、反映问题方式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等形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联系处室: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地址:市行政中心1号楼九楼

        邮编:324000

        举报电话:0570-12380



              中共衢州市委组织部
                               2023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