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百名干部进学习小组”跨模块研学新春第一课开讲啦!

文章来源:衢州组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2/9 9:00:15
      为持续锻造堪当重任的衢州铁军,自2022年以来,市委组织部着眼培养储备高素质专业化干部,大力实施“百名干部进学习小组”计划。今年伊始,“学习小组”围绕“数字化转型实践”主题举办新春第一课,由市发改委牵头经济高质量发展模块开展跨单位、跨模块主题联学,努力提升干部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的能力水平。
      此次学习邀请国内著名企业高管前来,讲授数字化转型实践相关专业知识和经典案例,帮助学员在推进政府与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探索数字经济新赛道等工作上打开了思路、提供了方向。

      “如何打造系统的平台、系统的排错、系统的运转,破除各个系统间‘各自为政’的状态?”
      “数据要素资源流通是重要的生产力要素,请问在跨单位的数据要素流通方面有什么好的意见建议?”
      为更好地帮助学员理解吸收学习内容,课后,“学习小组”还组织主题沙龙,邀请授课专家与市委改革办、市经信、信安数智、一道新能源相关人员上台,与学员互动交流,共同为我市数字经济发展、产业链供应链提能跃升出谋划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