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2020年衢州市市级机关单位考试录用 公务员资格复审通知

文章来源:本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8/20 14:40:32
       根据省公务员局《2020年浙江省各级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和市公务员局《2020年衢州市各级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精神,现将2020年衢州市市级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8月22日上午8:30-12:00,在衢州市人力资源市场(衢州市柯城区荷五路468号)一楼大厅进行现场资格复审。 
       二、所需材料
       资格复审时,报考人员应携带一寸免冠近期彩色照片2张,并提供招录职位所需要的相关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2020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提供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教育部学生司制发的《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省外高校可持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制发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毕业证、学位证、户口簿(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身份证等以及报考职位所需的其他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社会人员应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以及报考职位所需的其他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毕业生因学校原因或单位签约盖章等原因无法提供就业协议书的,由本人提供书面说明。
       除按上述要求外,以下人员还要求提供相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委培生(定向生)须提供委托培养单位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
       大学生“村官”应提供服务地县级组织部门出具的服务满2年、考核称职和是否在服务岗位的证明;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人员应提供全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颁发的《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服务证》及与省级项目办签署的“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招募协议书”;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人员应提供浙江省大学生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颁发的《大学生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志愿服务证》;
       报考乡镇(街道)机关专职人民武装干部等职位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应提供《退役士兵证》;
       参加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人员,须提供市司法行政部门出具或从司法部网站下载打印的2019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通知单。
       资格复审合格的,现场发放面试通知书,其中报考法院、公安、司法行政系统人民警察职位的考生通过资格复审且体能测评合格的,发放面试通知书。 
       三、其他事项 
       1.入围资格复审的考生填写完成《2020年衢州市市级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表》(附件2)带齐所需提供的所有资料,在审核时段内到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 
       2.根据公告规定,资格复审开始前48小时以内,报考人员确认不参加资格复审的,相关职位不再递补。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不能参加面试(体能、技能测评),相关职位不再递补。 
       3.具有特殊情形的,本人签署委托书(附件3)后,可委托他人代为资格复审,受委托人必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 
       请考生及时关注衢州党建网(http://www.qzdj.gov.cn/)、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gwy.zjks.gov.cn)发布的相关信息,并保持通讯畅通。 
       中共衢州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一处电话:0570-3086061。



附件:1.2020年衢州市市级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2020年衢州市市级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表
          3.委托书

               


  
衢州市公务员局 
  2020年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