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常山:“群雁村播”训练营开营啦

文章来源:常山组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6/22 16:50:36
      6月19日上午,“群雁村播”训练营在清湖街道清泉村正式开营,市委组织部新时代党员教育中心主任郑志鑫,市商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严方森,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姜小隆,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浙江代表处总代表郭磊,阿得里传媒集团副总裁,直播电商学院执行院长张易难,19个乡镇(街道)组织委员及学员等140余人参加开营仪式。
▲观看“群雁村播”大赛优秀作品
      本次活动联合阿得里传媒集团,开展为期两天的直播电商培训,通过向学员们教授运用抖音短视频、网络云直播等方式推介农特产品,真正实现手机当农具、数据当农资、直播当农活、农民当主播。
▲阿得里传媒集团副总裁、直播电商学院执行院长张易难发言
▲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浙江代表处总代表郭磊发言

▲授牌环节
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与江山市商务局签约
阿得里直播电商学院与清湖街道清泉村签约

      市委组织部新时代党员教育中心主任郑志鑫宣布“群雁村播”训练营正式开营,并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学有所得,在两天的课程中能够认真学,认真悟,并始终如一;二是要学有所用,将两天所学的不断去尝试实践,把学习和实践结合起来,努力成为电商界的赢家、直播界的“村红”。
接下来让我们去看看培训现场吧


▲直播电商理论培训
▲直播实操训练
      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可以运用网民喜闻乐见的短视频、直播形式,融通乡土产品与数字经济的产业链,加强网络模式与本土文化的有效对接,为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加油鼓劲,让“村播”成为新“三农”的最佳代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