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衢州市“三个百名”干部实训班完成集中学习模块

文章来源:衢州组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6/22 15:38:27
      6月16日至18日,市域治理实训班完成集中学习模块。至此,“三个百名”干部实训班全部完成集中学习。
      本次市域治理实训班集中学习,邀请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周伟江作主题报告,报告从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基层管控方式和能力转变、我市“主”字型基层治理体系等方面,阐述了市域治理的深刻内涵、目标关键和方法路径,为进一步做实做细做深做优“党建统领基层治理体系”,推动市域治理现代化指明了方向。
      集中学习期间,还邀请省委政法委领导、国内市域治理领域专家为学员作专题辅导。
      本次“三个百名”干部实训班集中学习模块共邀请到3位市领导走进党校上台授课,专题讲、深入讲、敞开讲,学员受教育受鼓舞。授课形式上采用视频直播、开放旁听等,课程内容上大量运用案例教学、互动教学,学员们反响热烈。
      短暂的学习模块后,学员迅速回到实践岗位,以学促干,推动工作。接下来,实训班还将分持续赋能、互学互看、调查研究等模块,组织短平快的分段学习,推动学员在建设“重要窗口”实践中干中学、学中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