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我市第一批示范乡村振兴综合体、3A乡村振兴讲堂、市级实训基地和“五星”讲师名单来啦!

文章来源:衢州组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6/16 16:33:18


      为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讲堂“五位一体”平台建设,激励先进、鞭策后进,经研究决定,授予柯城区万田乡乡村振兴综合体等4个综合体为示范乡村振兴综合体、柯城区万田乡荷塘村“荷韵研学”讲堂等60个讲堂为3A乡村振兴讲堂、衢州鲟龙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等50个基地为乡村振兴讲堂市级实训基地称号,于瑾等50人为乡村振兴讲堂“五星”讲师。


示范乡村振兴综合体






3A乡村振兴讲堂








乡村振兴讲堂市级实训基地







乡村振兴讲堂“五星”讲师


      希望受表扬的示范乡村振兴综合体、3A乡村振兴讲堂、市级实训基地和“五星”讲师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各地各单位以及各位讲师要以他们为榜样,敢于担当,真抓实干,做实做细做深做优乡村振兴讲堂,为推动“党建治理大花园”重重落地、打造乡村振兴的“浙江窗口”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