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衢州开展大学生招引专场活动

文章来源:衢州组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6/15 9:36:41
      6月8日,衢州市委人才办、衢州市人力社保局联合举办“智汇新衢州,才聚大花园”大学生招引专场活动,通过网络推介宣传衢州引才政策、公布首批百家大学生实习基地、校企签约合作培养人才、成立留衢就业创业联盟……向全国20多所高校观看直播的12万毕业生发出邀请——选择衢州就是选择未来,“衢州,美;衢州,好;来衢州,赞!”
大学生人才引进政策,干货满满!
      活动仪式上,发布的大学生人才引进政策,可谓“干货满满,诚意满满!”
      来衢州就业创业的人才可享受15平米-60平米(人民币折合25万元-100万元)的购房补助。房价上涨,补助金额也随之上涨。除了买房,人才还可在衢享受人才公寓、租房补贴等福利,并可领取教育券,解决子女就学问题。推行事业单位“双聘制”,优秀人才既可以享受进入事业编制,又能在企业拿到高薪待遇。
衢州,有广阔的成长空间,有优质的教育和医疗资源,有创业创新的大平台,有全周期的创业支持,发放人才津贴到退休,有暖心高效的人才服务……总之,将提供最优的人才政策环境、最好的创新平台、最多的创业机会。
就业创业联盟,职等您来!
“村播”领域合作签约
      现场,成立大学生留衢就业创业联盟,“村播”、体育运动、数字经济等“三大领域”企业与国内知名高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巨化集团有限公司重磅推出岗位需求,举政府、企业、高校三方力量助力大学生留衢就业创业。
市县两级人社局长“一把手”当“主播”招才
      现场,衢州市和6个县(市、区)的人力社保局局长集体上阵,担任“招才主播”,用90秒的时间为自己城市的招才举措“带货”,由在场60余位大学毕业生代表和嘉宾代表做出选择。此外,来自衢州学院、衢州市技师学院、北京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等20多所高校的60多名学生代表以及上海财经大学、南京大学、安徽大学等10多家高校大学生观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