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柯城:2020年干部“和君班”学员选拔顺利完成

文章来源:柯城组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5/28 16:08:29
      为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提升干部战略谋划和攻坚作战的能力,为打造“活力新衢州、美丽大花园”提供人才支撑,柯城区2020年干部“和君班”学员选拔于五月中旬拉开帷幕。
      继笔试选拔后,“和君班”面试于5月24日在衢州市委党校举行,50余名通过笔试选拔的领导干部参加。面试采用无领导小组讨论模式,分7个小组进行,5名评审秉承“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从职业形象、表达能力、逻辑能力、组织能力、价值观等五个方面对每一位参试人员进行了评估。最终选拔出35名学员参加柯城区2020年干部“和君班”的培训。
学员在现场热烈讨论中
五名评委对参试人员进行评估
      “和君班”干部教育培训项目:由柯城区委组织部与上海和度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主要目的是改变原有的单一培训模式,探索咨询式干部培训模式,解决干部教育培训最突出的工学矛盾和培训实效不佳这一问题。培训课程以专题讲座、互动研讨和现场教学等方式进行,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着力拓宽视野及实际操作能力。2017年起连续三年开班,以定制化的课程和顾问式辅导相结合的模式,对选拔出来的100余名党政领导干部进行了赋能式的学习培训,获得高度肯定和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