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林晓峰赴集聚区调研落实“助企八条”组团服务复工复产情况

文章来源:绿色产业集聚区微信公众号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5/27 8:38:58

       5月26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晓峰率队赴衢州绿色产业集聚区调研落实“助企八条”组团服务复工复产情况。

       “你们的复工复产情况怎么样?”“年轻员工占比多少?”林晓峰首先来到元立集团,参观炼钢车间,与企业负责人举行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复工复产情况。

       林晓峰指出,作为先进制造业的代表企业,元立集团要充分发挥党建统领的作用,抢抓新基建风口,创新产品、拓展市场、开拓销售渠道,打造衢州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样本。

在浙江通天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林晓峰实地参观了产品展示厅、生产车间、污水处理池等地,对企业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生产理念给予高度肯定。

       林晓峰指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通天星能够通过开拓内销市场逆势而上,非常值得推广学习。他鼓励企业继续沿着“一带一路”走出去,不断提高国际竞争力,为衢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调研中,林晓峰充分肯定了集聚区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所取得的成绩。

       林晓峰强调,疫情管控一刻不能松懈,集聚区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积极应对复工复产关键期和国际疫情发展形势,织牢疫情防控网,巩固阶段性成果。要及时掌握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梳理企业需求清单,做好精准对接服务,推动不同企业间采取“共享员工”等形式实现共同发展。企业要提振信心、化危为机,抢抓机遇,勇于开拓市场,实干开拓创新,牢牢把握发展的主动权,努力把疫情的影响降到最低。要将更多党组织建在车间、建在产业链,将党建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转型发展深度融合,发挥党员在转型升级、攻坚克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实现党建和企业双强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