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晓峰赴东南数字经济发展研究院调研

文章来源:人才工作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2/27 8:47:47

       2月25日,衢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晓峰走访调研东南数字经济发展研究院,研究部署新一年工作。

       林晓峰走访慰问了东南院研发中心(团队)的研发人员和办公室工作人员,听取了过去一年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机器视觉与机器人研发团队、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项目团队研发成果,并与市经信局、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控集团、衢州学院、移动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围绕推动东南院更好发展献计献策。

       林晓峰充分肯定了东南院建设发展工作。他指出,过去的一年,东南院开好局、谋大局、布新局,在团队组建、人才引进、项目拓展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绩,为衢州发展数字经济智慧产业提供了坚实支撑。

       对于新一年工作,林晓峰强调,方位要更准。坚持贴紧中心、靠紧杭州、拉紧阿里,以产业数字化、推广应用、平台建设为主,聚焦5G商用、聚焦开放合作、聚焦实际效果,重点处理好建设“全国数字经济第一城副中心城市”与打造 “四省边际数字经济发展高地”、数字产业化与产业数字化、人才引进与项目落地、科研创新与产业创新、内生发展与统筹资源、总院与分院等六对关系,以东南院的建设发展成效推动全市数字经济大发展快发展高质量发展。落点要更实。创新宣传推介手段,进一步扩大东南院品牌影响力。建立健全考核办法,联合相关部门把重点项目“扶上马”,支持研发中心、研发团队把技术研究成果带到企业、推向农村,在服务复工复产、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为“三个年”活动贡献力量。合力要更强。各部门要打通融合,加大协同力度,进一步梳理优化各项人才政策,建立衢州比较优势,着力解决好东南院发展实际困难,共同推动衢州加快建设“全国数字经济第一城副中心城市”“四省边际数字经济发展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