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市委组织部召开一线医务人员及其家属“一人一帮扶”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干部综合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2/24 9:22:09

       2月21日,市委组织部召开一线医务人员及其家属“一人一帮扶”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晓峰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国家大事,关爱一线医务人员及其家属是“关键小事”,是特殊时期的特殊任务、特殊使命,要真心地做、精心地帮,真正让一线医务人员及其家属感到暖心,为一线医务人员解决后顾之忧。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协调,建立健全日常沟通、会商、交办、反馈等机制,确保各志愿服务团和职能部门衔接顺畅、协调有力。要进一步落实包干责任,加强工作力量,切实发挥卫健、教育等职能部门作用,统筹整合资源,形成工作合力。要进一步提升帮扶水平,在准确把握政策的前提下,及时了解掌握一线医务人员及其家属的需求,做到“一人一档”“一户一策”“一事一议”,真情做好服务,把暖心服务送到家、做到位。同时,要注重防范风险,严肃纪律作风,加强正面宣传,真正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

 

       会前,林晓峰带队先后走访慰问了第一批援鄂医务人员叶燕飞和徐小华的亲属,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以及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并要求相关部门发挥职能优势,做实组团服务,全力为一线医护人员及其家属工作生活提供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