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智慧新城:美国人普林斯“我也是一名抗‘疫 ’志愿者!"

文章来源:乡村振兴讲堂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2/18 16:31:47

        “你好,我们给你送菜来了。”2月16日,家住智慧新城春江月小区的美国人普林斯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把买来的菜送到居家观察户门口,并为他们鼓劲加油!

普林斯套上志愿者红马甲

       据社区工作人员介绍,普林斯是2月1日从外地回衢后被居家隔离的,期满解除隔离时间一到,他就立即联系了社区,要求加入志愿者队伍。

普林斯和其他志愿者一起去超市买菜

       “在家里的14天并不算太难熬,我觉得反而能够在家人好好陪老婆孩子,感觉很不错。”普林斯说,“在家的时候,有很多志愿者来帮助我们,我们需要什么东西只要跟他们说就好了,真的非常谢谢他们,现在我可以出来了,那么我也想帮助一下需要帮助的人,因为我们都是邻居。”

普林斯说,能够帮助邻居,感到很开心

       “很感谢这些志愿者,确实为我们社区工作人员减轻了防疫抗疫的压力,”白云社区春江月小区网格长蒋薇介绍说,“我们会安排好志愿者的服务时间段,保证在做好防疫抗疫工作的同时也做好自身的防护,更好地开展志愿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