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抓实“一人一帮扶”,激励关爱白衣战士

文章来源:浙江组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2/17 8:44:13

       2月16日,省委组织部牵头召开新冠肺炎防治一线医务人员、援鄂医疗队员及其家属“一人一帮扶”工作协调会。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建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地各单位要认真落实激励关爱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暖心八条”(点我了解),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对一线医务人员、援鄂医疗队员及其家属实行“一人一帮扶”。

       会议要求,各有关单位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把工作的切入点、政策的着力点、力量的汇集点聚焦到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援鄂医疗队员及其家属身上,以“一人一帮扶”为牵引,努力做到按需服务、精准服务。

       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压实各医疗单位和主管部门责任,整合机关干部、志愿者、社区工作者等各方力量,深入开展志愿服务、组团服务,倾注真心真情,办实事解难题,通过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条件、保障必须的医疗防控物资、解决家庭实际困难问题,为医务人员安心战斗、安全战斗提供强力后援、暖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