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中央战“疫”日志

文章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2/9 17:02:39

(持续更新中)

【编者按】2月7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应约同美国总统特朗普通电话。习近平强调,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政府和人民全力以赴抗击疫情。有关工作正在逐步取得成效,我们完全有信心、有能力战胜疫情。

这次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亲自指挥,多次召开会议、多次听取汇报、作出重要指示。与此同时,党中央成立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向湖北等疫情严重地区派出指导组,深入一线抗击疫情。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整理疫情发生以来中央领导相关工作动态,与您一同关注战“疫”前线。

2月8日

中央指导组一行实地察看武汉雷神山医院和武汉城市职业学院、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集中隔离点改造情况

连日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率中央指导组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指导督导湖北省、武汉市刻不容缓依法采取果断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四类人员”分类集中管理措施,真正做到应收尽收、不漏一人。

2月8日,指导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武汉雷神山医院和武汉城市职业学院、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集中隔离点改造情况。 [详细]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