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衢州市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第117号

文章来源:本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21 19:59:38

经市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用的傅正军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

2、要求: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故意诬陷他人的,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3、公示时间:从2020122起到202023止。

4、公示联系处室: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地址:市行政中心大楼九楼。受理电话:057012380

附:拟提拔任用市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名单

 

 

                                                                                            中共衢州市委组织部

                              2020121

 

 

 

 

 

拟提拔任用市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名单

 

 

 

 

 

 

 

 

 

傅正军,男,汉族,19727月生,浙江龙游人,1996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38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龙游县财政局局长、党委书记,拟任市直单位副县级领导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