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开化:省金控集团一行来马金镇开展“三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古韵马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14 10:54:46

    1月7日上午, 省财政厅党组成员、省金控党委书记、董事长章启诚,省金控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蒋建建等一行新年后首站来开化县马金镇开展“三服务”活动。先后考察了高合村的村容村貌、“青丝”民宿项目推进情况,走访了低收入农户,就乡村振兴、农村经济可持续发展开展了调研。开化县委副书记、县长鲁霞光,县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月桥,镇党委书记郑凯陪同调研走访。

    章启诚一行到“青丝”民宿项目指挥部、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调研,现场查看了项目推进进度。


    随后走访慰问了高合村10户低收入农户,为他们送去新年的慰问和祝福。每到一户章启诚都要亲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情况,并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


    走访结束后,考察组一行在高合村委会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结对帮扶以来取得的成效和下一年的工作打算。

    鲁霞光在会上就全县目前的消薄工作情况、乡村旅游发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

    马金镇党委书记郑凯代表镇村做工作汇报,回顾了自2018年5月3日与省金控集团结对以来,镇村两级所作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详细汇报了“青丝”民宿项目进展情况,并表态保质保量完成项目推进,确保7月底前正式营业。

    在听取了县镇村三级工作汇报后,章启诚对开化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马金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及村两委班子的团结奋斗表示感谢,他指出结对帮扶是政治任务,更是光荣使命,省金控集团将全力以赴做好帮扶工作。并对“青丝”民宿项目下一步推进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建设好,确保质量,打造精品工程;二要运营好,合作共赢,发挥各方优势;三要创新发展,探索高合村“未来村庄”建设,章厅长指出“未来村庄”的发展理念是乡村可持续振兴的方向,把农村、项目团队、运营公司发展好,必将带来农村经济的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