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我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培训会

文章来源:衢州新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9/11 21:34:37

9月11日,我市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培训会,深入学习贯彻相关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会要求,对市委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和主题教育单位有关人员进行培训,对高质量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我市主题教育将从本月开始,到11月底基本结束。参加对象为市、县(市、区)机关及其直属单位和企事业单位,乡镇、街道和村、社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社会组织和其他基层组织,以及未参加第一批主题教育的省属单位的派出和分支机构。

会议指出,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时间紧,政治性、政策性强,要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站在事业和全局的高度,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学深吃透中央和省、市委精神,抓住关键、持续用力、精准施策,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切忌形式主义走过场。

会议要求,主题教育要突出县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这个重点,引导他们学在前、查在前、改在前,带头落实4项重点措施。要层级下移,覆盖到每一个基层党组织、每一名党员,注重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注重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注重与当前正在做的事紧密结合、注重建好建强党的基层组织、注重加强分级分类指导、注重上下联动抓整改出实效、注重为基层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注重加强工作统筹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注重防范化解风险隐患、注重书记抓抓书记压实工作责任。要把握关键精准发力,加强督导指导。主题教育办公室要研究谋划到位、联系服务到位、督促指导到位、宣传引导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