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任务!全力推进我市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章来源:衢州新闻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7/28 9:00:31

       7月25日至27日,在全市组织部长半年度工作例会暨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研讨班上,全市组工干部、组织系统相关负责人齐聚一堂,通过交流发言、专题业务讲座、分组研讨、现场观摩等形式,总结交流经验,研究部署工作任务,进一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

  接下来,全市组织部门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工作,找差距,补短板,以扎实的硬招实招,全力推进我市组织工作进入新的发展阶段。高标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无盲点、全覆盖、真覆盖”。健全完善制度体系,突出抓制度落实,将激励干部导向嵌入到抓人促事方方面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认真做好第一次乡镇(街道)抓基层党建分类考评,持续做好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消薄”攻坚、乡村振兴讲堂试点等基础性工作。持续精准发力,坚持打造数字经济“一号院”不动摇,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大力度谋划和推进人才工作。开一次经验交流会、案例评析会,同时开展好满意度测评,不断深化协调交办会,全力服务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好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工作,重点把握平稳完成首次套转,晋升要突出正向激励,随时掌握舆情动态等关键环节。把握时间节点,细化分解任务,持续深化各领域机构改革工作。切实做好组织部门风险防范工作,清醒认识到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极端重要性,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