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林晓峰赴市委党校随堂听课并召开党校迁建工程推进会

文章来源:本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5/14 15:10:42

514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林晓峰再次走进市委党校听课并主持召开党校迁建工程推进会。市委组织部部委、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秦财华等参加。

林晓峰首先走进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年轻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课堂,与学员们一起聆听《揭秘联合国“地球卫士奖”——浙江乡村振兴的经验与规律》专题讲座。课上,林晓峰认真记录课堂笔记;课后,与陈前虎教授进行互动交流。

随后,林晓峰听取了市委党校、市教育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交投集团以及相关专班负责人关于党校迁建工程推进情况汇报。

林晓峰对党校迁建工程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设计方案提出了具体意见。他指出,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既定方案明确责任、下定决心、倒排计划、挂图作战。他强调,要优化设计方案,调整规划布局,按照共享、融合的理念,抓紧完成概念性设计方案;要明确时间节点,按照“建国70周年开工、建党100周年竣工”要求,倒排时间,做到目标不变,逐一推进;要强化协作配合,力争把市委党校迁建工程打造成为高铁新城率先开工、率先完工的“样板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