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培训班精神

文章来源:本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4/29 20:52:45

429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培训班精神和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建发同志在衢州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全市组织系统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晓峰主持会议并讲话,部委班子成员,县(市、区)常委、组织部长,部机关各处室长参加会议。

林晓峰指出,组织部门是政治部门,最讲政治、最讲忠诚、最讲担当,要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这一重要任务中当好“排头兵”。要始终保持警醒,充分汲取巡视巡察反馈意见和查处案件的经验教训,切实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

林晓峰强调,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事关党和国家前途命运,意义十分重大。要深入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要论述和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主动担当、敢于担当,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政治责任。

林晓峰强调,要清醒认识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存在的重大风险点,时刻保持高度的警惕性和敏感性。把真正的风险梳理清楚,把风险点找准找深找实,把现实危险、潜在风险、内部危险、外部危险全部梳理清楚。要认真贯彻落实黄部长要求,结合我市实际,重点关注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领域存在的10个方面风险隐患。

最后,林晓峰就全市组织系统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要打好防范化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大风险主动战、攻坚战,不断推动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还集体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警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