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晓峰赴柯城区开展“三服务”

文章来源:本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3/19 21:16:25

319,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晓峰赴柯城区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深入农村、项目一线,与基层干部群众交流,详细了解经济社会发展、党建统领基层治理、乡村振兴和“周二无会日”制度落实情况。

在万田乡万田村,林晓峰边走边看、边听边问,与乡、村干部交流互动,详细了解村庄风貌提升,全域土地整治,“一村万树”绿色期权以及组团联村、两委联格、党员联户,基层党支部建设等情况。他指出,万田村田园特色鲜明、村庄环境优美,展现出一幅美丽的图景。

“今天是周二无会日,组团成员有没有都下来,准备做哪些事情?”“网格长平时都是怎么开展工作的?”“支部是怎么统领网格开展工作的?”林晓峰边翻看万田村组团联村服务清单、工作计划,边询问相关事宜,并鼓励该村党支部继续以党建为统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快推进基层组织建设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做法、新经验,加强村级组织阵地建设,以全域土地整治为翘板,积极发展新产业、新业态,用党建工作的实际成效不断壮大集体经济,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林晓峰随后来到了万田乡农村小微创业园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建设进度。近年来,柯城区农村电商迅猛发展,已成为乡村振兴的重要力量。为有效破解企业发展空间受“挤压”的难题,精准推进消薄工作,万田乡主动作为、创新思路,打造农村小微创业园,项目总投资1000多万元,规划用地9174平方米,包括生产区、办公区、生活配套服务区三个功能区。项目建成后,将有效带动乡域小微企业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帮助低收入农户就业增收。林晓峰对此表示肯定,要求基层党组织要继续主动引领,鼓励党员积极参与精准消薄等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乡村振兴中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