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晓峰赴常山县开展“三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本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2/11 20:46:49

211,农历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晓峰带队到常山县开展“三服务”活动,为民营企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加油鼓劲,指导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严兵陪同调研

林晓峰一行先后来到赛得健康小镇,浙江哲丰新材料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企业经营过程以及项目建设管理中,你们有没有碰到什么困难?”“对衢州营商环境评价如何,需要政府为你们提供哪些服务?”“指派专门的干部上门给你们送服务,这种方式可不可行?”……在赛得健康小镇和哲丰新材料公司,林晓峰一行实地走访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深入细致地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倾听来自企业的真实声音。

林晓峰指出,赛得健康小镇将健康养老产业相结合,及时把握市场风向标,以景区、园区、社区三区合一的理念,打造出真正的“幸福产业、美丽经济”。他要求,下一步,要加紧对接杭衢高铁建设,打破交通“瓶颈”,加快推进基础配套设施建设,使养生养老产业成为名副其实的“朝阳产业”。针对哲丰新材料公司提出的公共资源能耗等问题,林晓峰一一进行现场交办,他要求各级组工干部扎实开展组团式服务,提高办事效率,以“1+1+1机制(即1名组工干部+1名市、县经济部门干部+1名乡镇、园区干部)开展精准服务,做到企业有事随叫随到,全力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林晓峰强调,全市组织系统要对焦民营经济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梳理出一批民营企业发展难题。同时发挥组织优势,扎实开展百名组工干部组团服务、百名企业家经营管理能力提升、百名领导干部服务水平培训、百名数字经济高端人才引育、百个民营企业党建示范点创建等“五百行动”,助推民营经济爬坡过坎、加快发展。 

当天,林晓峰还赴紫港街道渣濑湾村,看望慰问基层群众,并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