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马不停蹄谋思路 锲而不舍抓落实 市委组织部召开务虚会推进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本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31 14:33:39

130,市委组织部召开全市组织工作务虚会,学习贯彻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袁家军省长在参加衢州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的讲话精神,深度谋划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部委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集聚区、西区相关负责人,部机关各处室长参加会议。

会议分上午、下午两个阶段进行。会上,部委班子成员和6个县(市、区)委组织部长结合岗位,对新一年工作思路进行深入交流。林部长认真听取发言,不时插话,逐一点评。他指出,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审时度势,把握中央和省市委的最新部署、最新要求,清醒认识自身的水平层次和短板问题,从三个维度来精心谋划新时期组织工作。即,要在认清经济发展的大局大势中,找准衢州组织工作的方位,做到在大局下思考、大局下行动;在聚焦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推进中,明确组织工作的总体要求,做到靶向发力、精准务实、科学有效;在领会省委推动加快发展地区加快发展的重要部署中,激发衢州组织工作的内生动力,引导、激发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林晓峰强调,政治建设要围绕主题主线、抓实抓细,通过抓引领、抓重点、抓长效,高标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选人用人聚焦实干担当、敢于斗争,以鲜明导向选拔善担当能斗争干部,以精准培训增强干部担当能力斗争本领,以严管厚爱营造重担当敢斗争氛围,以长远规划储备担当骨干斗争尖兵;基层党建要突出抓实基本、均衡发展,继续深化三个三基层党建工程、基层党组织全领域建强、全区域提升示范市创建,同时,在推动全域提升上、在抓实基本建设上、在服务保障大局上不断突破;人才工作要强化平台引领、错位竞争,不断强化战略思维、战术考量,紧扣市委数字经济智慧产业、美丽经济幸福产业两大主导产业,打好招才引才组合拳,推动人才工作提档升级。

会上,林晓峰还对岁末年初工作进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