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今天,衢州市公务员局正式揭牌

文章来源:本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5 20:58:09




 125上午,市委组织部举行市公务员局揭牌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晓峰出席并讲话。部委领导班子成员,部机关中层正职以上干部以及市人力社保局转隶干部参加揭牌仪式。

林晓峰指出,由组织部门统一管理公务员工作,是党中央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这是自2008年国家公务员局成立以来,公务员工作的又一个重大改革。市委组织部完成人员转隶,这是我市公务员工作的一件大事,也是组织部门的一件要事,对更好地落实党管干部原则,统筹加强干部和公务员队伍管理,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揭牌仪式上,林晓峰就做好人员转隶、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开展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政治定力、提高政治觉悟、保持政治本色,自觉贯彻组织决定、服从组织安排,带头支持改革、践行改革,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关于机构改革的要求上来。要强化团结意识,坚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做好“事合”“编合”“心合”“力合”文章,推动转隶机构和人员全面融合深度融合,努力营造心齐气顺、风正劲足的干事氛围。要坚持实干担当,聚焦市委“1433”发展战略体系落地落实,围绕服务中心推进工作、围绕完善干部工作链条谋划事业、围绕补齐短板克难攻坚,为推进各项工作事业夯实组织保障。要注重从严要求,坚持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善于用新的视角审视组织工作,把学习作为立身之本,在守纪律讲规矩上要求更高、执行更严,争做优秀而不优越的干部,自觉维护和擦亮组织部门模范部门的“金字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