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晓峰走访调研重点企业

文章来源:本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2/19 20:53:58

      12月19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晓峰赴绿色产业集聚区走访调研我市部分重点企业。衢州绿色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根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许存真等陪同调研。

      林晓峰先后实地走访了浙江巨泰药业有限公司、浙江豪邦化工有限公司、浙江东氟塑料科技有限公司。每到一处,林晓峰都深入生产一线、研发中心考察,与企业负责人、海外专家、党务工作者讨论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融资上市、党的建设、招工引才等方面情况,就企业面临的困难与企业负责人深入沟通,倾听意见和建议。

      林晓峰指出,近期,市委市政府紧紧围绕服务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持续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深入打造中国营商环境最优城市,聚焦融资难、用工难、用地难等“六大难”问题,出台衢州“30条”,打出“稳企业”服务组合拳。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们抢抓机遇、长远谋划,加快在衢州产业布局,全面提升管理水平,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不断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

      林晓峰强调,民营经济是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稳定增长、促进创新、增加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落细各项服务举措,扎扎实实服务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要推进非公企业党组织有形、有效覆盖,将更多党组织建在车间、建在产业链,将党建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转型发展深度融合,发挥党员在转型升级、攻坚克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实现党建和企业双强发展;要依托东南数字经济发展研究院等平台,激发企业、科研机构等引才主体示范作用,大力引进新经济新业态领域高层次人才,建立联系服务高层次人才全覆盖制度,真心实意为高层次人才做好服务;要引导干部走出机关、走进企业,听取企业反映和诉求,加强企业用工、融资、上市等方面服务,加快推进园区用地、道路、生活配套等硬件保障,梳理企业需求清单,做好精准对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