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2019年浙江省面向厦门大学择优选调 应届毕业生政策宣讲会在厦门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本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1/8 22:17:14

近日,由衢州市委组织部承办的2019年浙江省面向厦门大学择优选调应届毕业生政策宣讲会在厦门大学自钦楼举行。浙江省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处副处长李泽洲、衢州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琚建军出席会议并作政策宣讲,厦门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高斌主持会议并致辞。

会上,李泽洲从“一艘红船”“一个拨浪鼓”“一片绿叶”三个故事引入,介绍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浙江精神,表达了浙江省在新时代新征程下对高素质专业化人才的渴求,介绍了2019年浙江省面向厦门大学择优选调优秀毕业生的政策与流程。

琚建军作了《壮志凌云时  “衢”径通优处》专题报告,就衢州市情概况和选调政策作了重点解读。他指出,衢州是一座“听得到历史、看得见美景、记得住乡愁、载得动梦想、摸得到幸福”的城市,如今站在属于自己发展的强劲风口,我们将优化培养规划、完善待遇政策,以满满热情、拳拳诚意欢迎厦门大学优秀学子的到来。

会后,各省直单位和设区市面对面与学生交流具体选调岗位和报考条件。据了解,本次宣讲会共有120余名毕业生代表参加,截至目前共有80余名学生报考了省市两级机关选调生岗位。

据了解,2019年衢州市级机关将面向24所“双一流”高校选调优秀应届毕业生27名。目前,衢州已陆续到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等13所高校推介。下一步,将开展网上报名、资格审核、笔试面试和体检考察,经公示无异议后予以录用。被录用的选调生,由市委组织部统一管理,实行“重点培养、重点使用”,并给予博士生50万元、硕士生15万元安家补助和购房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