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林晓峰部长主持召开部务(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文章来源:本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8/24 16:14:29

8月24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晓峰主持召开市委组织部部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特别是省委车俊书记、黄建发部长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部领导吴招明、郑春弟、琚建军、胡智宏、张岚、许存真、余卫军、俞忠胜、樊勇军出席会议,并分别交流学习体会。部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刚刚召开的全省组织工作会议是省委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省委车俊书记的重要讲话从战略和全局高度审视把握了新时代我省组织工作的大局大势,提出了“五个紧紧围绕”、推动我省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继续走在前列的总要求,是我们做好工作的行动指南,检验工作的重要标尺。黄建发部长的讲话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是着力推动新时代我省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员令”“集结号”。全市组织系统和组工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会议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全市组织系统和组工干部要坚持以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引领,以黄建发部长对衢州提出的“打好五张牌”“营造四个生态”要求为导向,以服务“活力新衢州、美丽大花园”建设为重点,以杭州市和余杭区党的建设与组织工作为标杆,提高政治站位、拉高工作标杆,以新时代思想来谋划工作,以新发展理念来推动工作,以新阶段标准来评判工作。要围绕“奔跑”主题,打好干部多维选用、激励争先、落后召回、容错免责等 “组合拳”,抓好专班工作制落实,加强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锻炼,推进中层干部跨部门、跨区域交流,真正让干部跑起来、干起来、快起来。要围绕“三个三”基层党建工程,积极创建乡村振兴党建示范带、文明城市党建示范区、专班攻坚党建示范岗,两新组织党建示范圈、行业系统党建示范点,全力打造基层党组织“全领域建强,全区域提升”示范市;要打开视野格局,依托衢州海创园等人才飞地招引高端人才,依托衢州学院和党校建数字经济发展研究院和大花园建设学院,依托绿色产业集聚区和巨化集团打造千人计划产业园,打造良好人才生态,推动全市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走在前列。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的基础上,尽快向市委常委会作汇报,提出我市贯彻落实意见,抓紧筹备全市组织工作会议,提高政治站位,找准时代方位,强化战略思维,深入调查研究,认真谋好今后五年全市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主要目标任务,更好激发全市党员干部的奋斗精神,着力推动新时代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活力新衢州、美丽大花园”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