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市委组织部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

文章来源:本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8/20 16:12:19

8月20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晓峰参加会议并就组织部门自身建设提出要求。

林晓峰指出,组织部门要最讲政治最讲党性,思想上要绝对忠诚,带头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坚决维护”;行动上要坚决彻底,把讲政治体现到履职尽责中,贯穿到组织工作各领域各环节各方面,以组工干部政治担当推动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操守上要公道正派,以一颗公心对待每个工作对象,甘为人梯、甘当绿叶,当好干部成长、固本强基、人才工作的铺路石,为党的组织事业站好岗、放好哨。

林晓峰强调,组织工作要围绕大局担当有为,每个组工干部要主动参与、示范引领,全面了解大局、精准把握大局,主动置身于中央和省市委的大局大势,自觉做到在大局下思考、在大局下行动,紧紧围绕大局谋划思考组织工作,把工作点位找准,把载体举措抓实,认真履行组织部门管党员、管干部、管人才的职能,更好地把党的组织优势、组织资源、组织力量充分发挥出来,使各方面工作都向中心聚焦、向发展聚力。

林晓峰要求,组工干部要公道正派登高望远,坚持把公道正派作为职业道德,敢于讲真话,敢于反映真实情况,敢于坚持正确意见;坚持把学习作为终身追求,始终保持“本领恐慌”的紧迫感,努力涵养勤于学习、善于学习的好习惯,夯实业务功底,熟悉政策业务,增强调查研究本领,努力成为“政策通”“活字典”;坚持把清正廉洁作为终身追求,严格遵守组织纪律、人事纪律、保密纪律及各项规章制度,坚守自重自警自律的道德操守,守住底线、不越红线,树立组工干部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