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关于面向全市开展自荐报名市属国有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工作的公告

文章来源:本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6/1 21:56:01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拓宽选人用人视野,选优配强市属国有企业领导班子,吸引集聚优秀人才为衢州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服务,经市委研究,决定面向全市开展自荐报名市属国有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自荐报名岗位

市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市城

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和副总经理。

二、自荐报名对象

全市各级党政机关和国有企事业单位符合资格条件的人员。

三、自荐报名资格条件

政治立场坚定,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思想解放,敢于创新,熟悉现代企业管理,有较强的决策判断能力、经营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其中,自荐报名国有企业正职岗位的,应为现任正县级(相当于正县级)领导职务,或现任副县级(相当于副县级)领导职务满2年;自荐报名国有企业副职岗位的,应为现任副县级(相当于副县级)领导职务,或现任正科级(相当于正科级)领导职务满3年。

四、自荐报名方式

采取网上自荐报名的方式进行。符合条件的人员从衢州党建网(www.qzdj.gov.cn)下载《自荐报名表》,填写相关信息,自述工作业绩、专业特长、个性特点等,直接在网上自荐报名。《自荐报名表》请于65下午5:30前通过钉钉或电子邮件报送至市委组织部干部一处,联系人:严静,电话:8061033,邮箱:274455894@qq.com

五、有关事项       

自荐报名市属国有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在市委的统一领导下进行,由市委组织部负责具体实施。市委组织部将根据自荐报名情况,对自荐人的岗位经历、专业特长、个性特点、工作业绩等进行综合比选,坚持好中选优、优中选强、人岗相适,将最合适的人选选拔到相应岗位上去。

 

 

中共衢州市委组织部

201861

 

 

 

 市属国有企业领导班子成员自荐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