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我市基层党建“双整”百日攻坚行动取得明显成效

文章来源:衢州新闻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15 9:53:57
       1月12日,记者从全市基层党建全域提升暨“双整”百日攻坚行动总结会上获悉,去年8月份全面启动的基层党建“双整”百日攻坚行动,各项预定目标得到全面或超额完成,乡村两级党组织达标率从年初的26%提高至95%,打造精品示范村(社)62个,红色示范带20条,精品示范区16个,取得了丰硕的实践成果;攻坚过程中探索创新出一系列特色做法,多次省级层面会议上作经验交流,发出了衢州声音,取得了丰硕的创新成果,还分领域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文件,呈现全区域提升、全领域推进的良好态势。
        2018年,我市将瞄准组织力提升新目标,全力打造衢州党建“大花园”。认真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精细化水平,推动“三民工程”智慧版建设,开展村社组织班子战斗力“回头看”。不断健全完善压力传导体系,建好用好党群服务中心,探索发展村集体经济“共创共享”机制,打造全方位立体式保障体系,着力提升基层党建保障力,努力推动我市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造衢州“大花园”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记者 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