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集聚区企业开展知识竞赛检验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成果

文章来源:本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2/20 9:41:06

     12月15日下午,衢州绿色产业集聚区企业第二、第四、第五、第六党建编组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知识竞赛,检验和巩固近一时期党员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和新党章的成果。

  本次竞赛共有8支队伍24人参赛,每个编组队伍由3名参赛队员组成,参赛人员从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中选出。竞赛赛题分为个人必答题、共同抢答题、风险题3个环节,竞赛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大报告、新党章、党规党纪、企业党建知识等。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第五编组上洋机械党支部赢得比赛一等奖。

  “知识竞赛是宣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一种良好形式,通过知识竞赛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观看场上选手答题既有趣味性,又增长了企业党员对十九大精神的认知和理解,非常有意义。”集聚区企业党组织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衢州新闻网-衢州日报  通讯员:周毅辉、郑如侃  责任编辑:毛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