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微党校《感悟最深的十九大报告一句话》开讲

文章来源:本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1/28 11:59:08


  11月27日,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和浙江日报报业集团联合推出的微党校栏目《感悟最深的十九大报告一句话》在浙江新闻客户端开讲。

  据了解,这项活动从本月起延续到2018年3月,市委党校将组织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等100名左右学员参与。要求每位学员围绕自己感悟最深的十九大报告中一句话(或引用的一段典故、一个关键词)开展微宣讲,谈理解、谈体会、谈实践,时间一般不超过为3-4分钟。做到主题突出、观点正确、条理清楚、有理有据、形象生动,特别是要结合党校学员身份和中心工作、身边故事来宣讲,有事例、有情景、有感悟,有较强的说服力和感染力。


(来源:衢州新闻网-衢州日报 记者:柯榕 通讯员:陈宏卫 责任编辑:毛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