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

(拥有县级网站6个)

衢州党建

市领导分赴各地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文章来源:本站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1/16 11:53:59

     连日来,市领导傅根友、陈玲玲、李伯来、胡仲明、汤飞帆、陈锦标、钱伟刚等,分别走基层、下社区、进厂矿,围绕十九大精神,并结合分管领域和实际工作,以报告会和座谈会等形式为广大干部群众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市领导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当好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排头兵,确保十九大精神在我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市领导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一次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学习领会好十九大精神,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深刻把握十九大的鲜明主题、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论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重大目标和战略部署、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市领导要求,把贯彻十九大精神同把握党的十九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贯通起来,找准落实的切入点,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各地要围绕全市中心和基层实际,充分发挥优势,创新盘活各类资源,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选好配强基层党组织,团结好致富能人、大学生村官及各方面优秀人才,扎根基层,连结群众,努力破解民生发展难题,扎实带动百姓增收致富,努力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新期待,全力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力争为全市加快建成浙江生态屏障、现代田园城市、美丽幸福家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衢州新闻网-衢州日报  记者:徐双燕、柯榕、王磊  责任编辑:毛利霞)